无辜的谋杀:如果意图是:杀基督徒

IsraelNationalTV - 在现实::地狱本身:它具有:把:设施::机构:::三维世界::男子:感谢::犹太人:犹太法典和卡巴拉即:Kakam光明:是::银行家::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或世界银行的! :唯一的目标本:3路WW核:是::大幅减少:号码:所有的人:::星球!这里的原因是:每一个军队必须拦截::相同:飞机:即:起点:得罪另一个问题:国家:必须击落,ECC ..!但真正的问题是::美国:这是因为::最危险的武器,主要有:管理:邪恶的! :参考:在我的合法性:如何才能:::我的权力,:一:只有普遍规律?这::不来的:从:宗教“,​​因为:做:良好的所有,并避免的:邪恶的”,即:十:戒律:摩西:这是东西,在所有无神论者:已经知道::天:亚当!因此,我国普遍的权威:它是唯一合理的!下面是:为什么:上帝认为:我:男人最重要的:整个人类历史!:参考::功率:是:载于::我部Unius:REI的?它是::正义:即:::我的心脏:::不可能::我。保存:没有您::帮助::生活::简单的原因::你有:背叛神和他的:感情::正义:和:爱:。因此,你都应该:死! :其实,我的正义:是:更大:比:我的爱::您所有! :事实:部长:和各国政府:从:世界各地:他们没有之一:希望:或:之一:机会!他们将被迫背诵:该脚本,它的:已经准备:他们的事件!到去的:唯一可能的:方向:即对:在:invetabile:3 ° WW核:这里的:原因是:我下令:所有:世界:军事:对所有的维持:在:位置:在防守,而不是执行:任何顺序:攻击:因此,我认为生物,神(如,那么,神是:::自己:是他!业务):我养大:以上:::全:他的创作。同时,从政治的角度来看:你不能避免:没有我:3 ° WW核。因为:Kakam邪恶的有:已完成:一:世界上唯一的政府(叛徒:法官,将军,共济会):无:知识:::政府! :独特性:“Unius”:很容易理解为:“Unius:REI”,“万王之王和万主之主”。这是因为::标题,其中:被错误地归因于神?真的是::圣洁::对上帝和他的侮辱自:神是:创建者:(动态)全能::如果上帝会创造:模式:连续!如果,不是吗?一切都将结束:没有!你会好奇:要知道:“是谁:Unius:的?丽”并说:“什么:”他:可以做“:::人类历史:自::我部是:不仅神学,但它是:始终:无论:一个政治任务:神JHWH ?“我恨:上帝,这迫使:我写:所有这些:文章!同时,我将有:多:做自己!但是,如果我不写:这些文章呢?有:再也::最后的希望:为全人类的,只有神能!说,“我的:第一和:只有”:“我的方式/:感:一切事物“这是也是如此:我们::::世界,许多男性:(任何宗教):是:更好:比:我,所以我不认罪:如果形而上学::选择:我说::::做丽Unius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@本杰明:内塔尼亚胡:什么:在如此糟糕:所有的:拉比的,:世界对我的思想:“上帝的:部长”,如果没有:他们(在:所有这些:年):从未想谈谈对我说:关于汉伟银行铸币税?当然,以色列的领土实体将保留,但你愿意失去::最后:你所有的士兵?仍然停留:少数苍蝇::你:手?是:明确:你愿意泄漏:人们:如何Auswitz:大屠杀:ECC ..为:保存:功率::开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拉比Kakam 666谁喝:基督教血:孩子!但是,然后,你自己,你会杀了你:自己:人!如果我们:::一个神圣的大会?我不知道怎么办。但我相信::主神会体现他的光荣:存在:我们作为:它与我们:父亲:所有的:世界上可能有:信仰:一个新的标志!如果我说的是:将神吗?将克服一切障碍!沙洛姆我的朋友。 :第二组将是:为:男子:所有宗教:::第三组是:政治家和记者。因为::全:世界必须看到:作为:没有:是:种族主义或欺凌:或:我们:优势!如:在:神指:存在::是:任何吓坏了:骄傲,虚荣,自私:或:邪恶! ::模式:代表:全:人类:种族:我会做三:组:(大篷车):距离:2公里:从每个其他的,表现在::第一组:只:犹太人:(这是因为:它的::::祭司部:通用,他们是::选择:人:教导所有的人:知道:服务:神:爱:)我认为,这神是::很得罪甚至我::我的罪恶生活! :所有这些人有:我自己的心情:耻辱:他们可能来自:我哭所有:罪孽:人类:从亚伯,直到“理直气壮”:去年烈士:每天:谋杀:::一个:名称荒谬的不容忍现象:政治::宗教!所以说:我的看法:“我保管::公约::方舟,我们将全力以赴::真正的西奈山,那就是:在沙特阿拉伯:哭:40天:做的忏悔:禁食和祈祷,就明白了:是谁:他::主神会选择::要::高:牧师:以色列。我收到一个政治:通用和神学部:我在::上帝的王国::形而上学:Unius:REI的,,如::是:只有一个:上帝,所以是:只有一个王::在:全:在:人类:种族:是:为什么,我也:以色列的王:::麦基洗德:根据我们的:父亲:亚伯拉罕给:他什一奉献::交流::单:祝福!我是一个犹太复国主义:::以色列王国。我知道你:诚信,它成为珍贵的:当:它是:被纯化::疼痛次数过多:如:它是::我们!在相同的:时间:信仰:是不是没有意识到:::仇恨:他们怎么想:一些:倒行逆施:疯狂的宗教。但是,信念:实现:只有在本身::希望:平安我的兄弟。我的心脏是:充满感激之情:给你:要授予我:你:酒店::网站:那就是:“以色列的土地”。但是,轮到我了。我:没有移动自己:从我自己的个人需要。但我是:交通运输,从我的爱:::造福全人类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@ IsraelNationalTV - 当法利赛人:这是一个耶稣的朋友:问他:“谁是我的邻居吗?” ::问题:是显而易见的:邪恶的犹太法典..这就是:为什么耶稣告诉::比喻::“好撒玛利亚人”。为什么只有他是被:体恤:让你知道,像,所有的:最好是:一个人,正确地视为异端。但是,与此同时,是被他:单独做:上帝:将是:保存::贵金属:创造:上帝判处死刑:强盗。是:失败:所有:代表::官方宗教!和时间:耶稣说,“你就像::撒玛利亚!” ..他::犹太法典的谴责! ,但谴责::犹太法典,它不会:足够的先知!但是,是:也足够了:孩子是:为什么耶稣说,“如果你不喜欢孩子,你不要将进入神的国度!”甚至:如果有:::二次变化:不过,相信所有的男人:和他们的:宗教::一切都结束了::世界:神是:一,他是:“神圣”! “圣地”! “圣地”。现在:圣洁:?的唯一一类可以::是:1。2,全能。无限公正,3。无限:天哪!现在想,上帝想:种族主义::区别:约:宗教::种族,或:他::创建动物::人类:(犹太法典)的形式? ::撒旦! :::真正的亵渎亵渎。和:叛教! ::一个明确的亵渎::反对::第一条诫命。日期::神圣::性质的概念::基督教:是:没有优势:“这是因为::最大的,是::之一:服务:而:”每个人: :我的兄弟“我说,东西是:绝对明显,因此,每个人:::世界现在:你知道,数学肯定:如果他:是:谴责已经由神为: :已开除他!王国因为:即使::最简单的事情,他们是:拒绝所有那些:谁是注定要销毁地狱:事实上,其中一些:相信:是:优越:到另一个男人(种族歧视)仅仅是因为他有:片上(布)::头部,或由于:?他::飞溅的色彩:之间::眼睛:他:有:特定书籍等,但这样的:?是:!偶像崇拜:事实上,:最大的,所有的罪孽是:认为不好和不诚实的事情:对:我们共同的特点:造物主:那就是:反对:第一诫[:犹太法典::神的话语]!“寻求这里面是:忘了... ...”我们:目前:信息:如:服务: :读者:..:包容,不应被解释为::作者:“或::继电器的代言,我们的信仰... ...或:如:我们:他们的代言:.. :真相:会的立场:它是:自己能抗拒。优异,在分析:历史 - 关键:这一切:指责:反对耶稣和他的:?母亲一个人:兑现:他可能有:完成:拉比指责:关于:完整性:他的母亲,如果知道的话,不会有:被:说和报道:由他的同时代人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=
TheTime4solutions:说:::主武器:开明dissengagement一个临界质量:人类退出:罗斯柴尔德虚假债务奴役(高利贷)此后不久::人类的其余部分遵循。它们分别是:250。我们::70亿美元。邪外出的平衡:将崩溃::这是一对矛盾。人类是:即将进入另一个:黄金:邪恶的时代,而:receeds:到:shawdows:::靠近:未来。 :一场比赛。 :之一:一面:在:终极:邪恶的,它可以:灭绝人类和大多数生活::地球上的:也许是:所有。 :其他:在端:7亿美元:主权:个别人:希望:生存。 ::个人责任:群龙无首:ReLOVElution:dissengage。很快:一个临界质量:将出现:我们::免费。
一种腐朽的罗斯柴尔德家族卡里unconciously渴望::自我毁灭,锁定到岗位:自我中心和精神分裂的翘曲控制:desperatation:他们:执行:extiction自己:spiecies。我:没有信用:你的字。我已经看到::相同::您会看到::清晰一些:几年。薄:钱:空气中::秘密所有权隐藏:一些企业认为:层:建立假:国债:::工具来执行::不道德的勒索,盗窃称为税收制度。 :控制系统,迫使人类不道德行为:怯懦:骗子:盗贼:和谋杀。开明脱离接触。 :战争贩子:寻找战争:这样的atractive:和促进:这么好:人群的欢呼声:战争。欢呼有多少:看到:那些尚未:死去的孩子而哭泣家庭:后:战争:平面:滴:炸弹,多少会射穿::头部或心脏另一个问题:人类。战争:::电影:战争::谋杀:大规模谋杀。战争:是:血:你的灵魂,一个永久的eturnal nitmare:内疚。主权:人类:不prosicute:战争:::名称:假冒:政府:NOR::bankgangsters。战争:是:邪恶的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::基督徒犹太法典:
“:犹太法典:东窗事发,秘密的:拉比的教训:关于基督徒”,是写的:牧师IBPranaitis,硕士和神学:::帝国的教会学院教授::希伯来语语言:罗马天主教::旧:俄罗斯圣彼得堡。 :牧师Pranaitis:::学生:最伟大的:犹太法典。他:完成:命令::希伯来语:合格:他分析::塔木德::几个男人::历史。
牧师Pranaitis:审议::塔木德::通道:指的是耶稣,基督徒:::基督教:信仰。这些段落::翻译:他成拉丁文。希伯来语借给:翻译:成拉丁文:更好:比:它直接译成英文。 :翻译::段落::塔木德“:指的是耶稣,基督徒:和:基督教:信仰::印刷::拉丁美洲:由:皇家科学院在圣彼得堡:1893 ::首肯:他:大主教。翻译::拉丁美洲:成英文:::伟大的拉丁美洲:学者:::美国:国家::1939年:资金:提​​供:富有的美国人::这一目的。
在:顺序:不要离开任何松动:结束:上:在:对主题:犹太法典的:参考:耶稣,基督徒:和:在:基督教:信仰:我将在下面的总结:翻译:成英文:来自:拉丁美洲:文本:Pranaitis“牧师”:犹太法典:东窗事发,:秘密犹太教教义:关于基督徒“。这将:要求:太多空间:引用:这些通道:逐字与他们的脚注意到:形式:Soncino版::英文。
首先,我将总结::引用:牧师Pranaitis:指耶稣:::塔木德:::原文:翻译:他到拉丁美洲,以及来自拉丁美洲:成英文:
公会,67A - 耶稣:简称为::儿子:Pandira,一名士兵
Kallah,1B。 (18B) - 私生子:和:设想:在月经期间。
公会,67A - 忌用:::前夕:逾越节。 Toldath:Jeschu。出生:相关::最可耻的表达式
Abhodah:Zarah:二 - :::儿子Pandira罗马:士兵。
Schabbath:14。还是那句话::::Pandira:儿子罗马。
公会,43A - ::前夕:逾越节:他们绞死:耶稣。
Schabbath,104B - 所谓:傻瓜:没有人自付:注意:傻瓜。
Toldoth:Jeschu。犹大:耶稣:从事::吵架:藏污纳垢。
公会,103A。 - 建议::他:道德的腐化::羞辱:自我。
公会,107B。 - 勾引,损坏::摧毁以色列。
佐哈尔:三,(282) - 死像一只野兽:埋地:在动物的污垢堆。
Hilkoth:Melakhim - 试图证明:基督徒:ERR::耶稣的崇拜
Abhodah:Zarah,21A - 参考:崇拜耶稣::家园:不必要的。
Orach:113 Chaiim, - 避免:外观:要尊重耶稣。
Iore:DEA,150,2 - 不要出现:瞻仰耶稣:意外。
Abhodah:Zarah:(6A) - 假:教诲:崇拜:第一天的安息日
[[但:犹太法典:::字:神?]:以上:主要有:一些选定的:从一个非常复杂的的安排::许多人提到::模糊:由复杂的推理。以下是:一些总结:参考文献:基督徒:::基督教:信仰:尽管并不总是:表示:方式:正是。 :是:用11个:名称::::塔木德:非犹太法典:追随者,其中:基督徒::意思。此外:Nostrim,从耶稣::拿撒勒,基督徒:是:所谓的:所有名称:::::塔木德:指定:所有非“犹太人”:微量,以东,Abhodan:Zarah,Akum Obhde:Elilim,Nokrim,Amme:Haarets,Kuthim,Apikorosim:Goim。此外:提供:姓名:其中:基督徒是:所谓:::塔木德:段落:引用:以下指示:什么样的人::塔木德:图片::基督徒:要,和:什么:塔木德:说:关于宗教:基督徒的崇拜:
[[但:犹太法典:::字:神?] Hilkhoth:Maakhaloth: - 基督徒::偶像崇拜者,必须没有关联。
Abhodah:Zarah:(22A) - 不要关联::外邦人,他们流下:血液。
Iore:DEA(153 2)。 - 必须不关联:基督徒,棚:血液。
Abhodah:Zarah:(25B)。 - 小心:基督徒::步行国外::他们。
Orach:Chaiim(20 2)。 - 基督徒:伪装:自己杀犹太人。
Abhodah:Zarah:(15B) - 推荐基督徒有:性别关系:与动物。
[[但:犹太法典:::字:神?] Abhodah:Zarah:(22A) - 可疑基督徒:性交::动物。
Schabbath:(145B) - 基督徒:不洁的:这是因为:因此,他们吃
Abhodah:Zarah:(22B) - 基督徒:不洁的:这是因为:他们在西奈山。
Iore:DEA(198,48)。 - 清洁​​:女:犹太人:污染:会议基督徒。
Kerithuth:(6B第78页) - 犹太人:要求:男性,基督徒:不叫男人。
Makkoth:(7B) - 无辜的谋杀:如果意图是:杀基督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