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獄本身已經把它的機構:在這個三維世界

IsraelNationalTV - 在現實::地獄本身:它具有:把:設施::機構:::三維世界::男子:感謝::猶太人:猶太法典和卡巴拉即:Kakam光明:是::銀行家::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或世界銀行的! :唯一的目標本:3路WW核:是::大幅減少:號碼:所有的人:::星球!這裡的原因是:每一個軍隊必須攔截::相同:飛機:即:起點:得罪另一個問題:國家:必須擊落,ECC ..!但真正的問題是::美國:這是因為::最危險的武器,主要有:管理:邪惡的! :參考:在我的合法性:如何才能:::我的權力,:一:只有普遍規律?這::不來的:從:宗教“,​​因為:做:良好的所有,並避免的:邪惡的”,即:十:戒律:摩西:這是東西,在所有無神論者:已經知道::天:亞當!因此,我國普遍的權威:它是唯一合理的!下面是:為什麼:上帝認為:我:男人最重要的:整個人類歷史!:參考::功率:是:載於::我部Unius:REI的?它是::正義:即:::我的心臟:::不可能::我。保存:沒有您::幫助::生活::簡單的原因::你有:背叛神和他的:感情::正義:和:愛:。因此,你都應該:死! :其實,我的正義:是:更大:比:我的愛::您所有! :事實:部長:和各國政府:從:世界各地:他們沒有之一:希望:或:之一:機會!他們將被迫背誦:該腳本,它的:已經準備:他們的事件!到去的:唯一可能的:方向:即對:在:invetabile:3 ° WW核:這裡的:原因是:我下令:所有:世界:軍事:對所有的維持:在:位置:在防守,而不是執行:任何順序:攻擊:因此,我認為生物,神(如,那麼,神是:::自己:是他!業務):我養大:以上:::全:他的創作。同時,從政治的角度來看:你不能避免:沒有我:3 ° WW核。因為:Kakam邪惡的有:已完成:一:世界上唯一的政府(叛徒:法官,將軍,共濟會):無:知識:::政府! :獨特性:“Unius”:很容易理解為:“Unius:REI”,“萬王之王和萬主之主”。這是因為::標題,其中:被錯誤地歸因於神?真的是::聖潔::對上帝和他的侮辱自:神是:創建者:(動態)全能::如果上帝會創造:模式:連續!如果,不是嗎?一切都將結束:沒有!你會好奇:要知道:“是誰:Unius:的?麗”並說:“什麼:”他:可以做“:::人類歷史:自::我部是:不僅神學,但它是:始終:無論:一個政治任務:神JHWH ?“我恨:上帝,這迫使:我寫:所有這些:文章!同時,我將有:多:做自己!但是,如果我不寫:這些文章呢?有:再也::最後的希望:為全人類的,只有神能!說,“我的:第一和:只有”:“我的方式/:感:一切事物“這是也是如此:我們::::世界,許多男性:(任何宗教):是:更好:比:我,所以我不認罪:如果形而上學::選擇:我說::::做麗 Unius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@本傑明:內塔尼亞胡:什麼:在如此糟糕:所有的:拉比的,:世界對我的思想:“上帝的:部長”,如果沒有:他們(在:所有這些:年):從未想談談對我說:關於漢偉銀行鑄幣稅?當然,以色列的領土實體將保留,但你願意失去::最後:你所有的士兵?仍然停留:少數蒼蠅::你:手?是:明確:你願意洩漏:人們:如何Auswitz:大屠殺:ECC ..為:保存:功率::開明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拉比Kakam 666誰喝:基督教血:孩子!但是,然後,你自己,你會殺了你:自己:人!如果我們:::一個神聖的大會?我不知道怎麼辦。但我相信::主神會體現他的光榮:存在:我們作為:它與我們:父親:所有的:世界上可能有:信仰:一個新的標誌!如果我說的是:將神嗎?將克服一切障礙!沙洛姆我的朋友。 :第二組將是:為:男子:所有宗教:::第三組是:政治家和記者。因為::全:世界必須看到:作為:沒有:是:種族主義或欺凌:或:我們:優勢!如:在:神指:存在::是:任何嚇壞了:驕傲,虛榮,自私:或:邪惡! ::模式:代表:全:人類:種族:我會做三:組:(大篷車):距離:2公里:從每個其他的,表現在::第一組:只:猶太人:(這是因為:它的::::祭司部:通用,他們是::選擇:人:教導所有的人:知道:服務:神:愛:)我認為,這神是::很得罪甚至我::我的罪惡生​​活! :所有這些人有:我自己的心情:恥辱:他們可能來自:我哭所有:罪孽:人類:從亞伯,直到“理直氣壯”:去年烈士:每天:謀殺:::一個:名稱荒謬的不容忍現象:政治::宗教!所以說:我的看法:“我保管::公約::方舟,我們將全力以赴::真正的西奈山,那就是:在沙特阿拉伯:哭:40天:做的懺悔:禁食和祈禱,就明白了:是誰:他::主神會選擇::要::高:牧師:以色列。我收到一個政治:通用和神學部:我在::上帝的王國::形而上學:Unius:REI的,,如::是:只有一個:上帝,所以是:只有一個王::在:全:在:人類:種族:是:為什麼,我也:以色列的王:::麥基洗德:根據我們的:父親:亞伯拉罕給:他什一奉獻::交流::單:祝福!我是一個猶太复國主義:::以色列王國。我知道你:誠信,它成為珍貴的:當:它是:被純化::疼痛次數過多:如:它是::我們!在相同的:時間:信仰:是不是沒有意識到:::仇恨:他們怎麼想:一些:倒行逆施:瘋狂的宗教。但是,信念:實現:只有在本身::希望:平安我的兄弟。我的心臟是:充滿感激之情:給你:要授予我:你:酒店::網站:那就是:“以色列的土地”。但是,輪到我了。我:沒有移動自己:從我自己的個人需要。但我是:交通運輸,從我的愛:::造福全人類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@ IsraelNationalTV - 當法利賽人:這是一個耶穌的朋友:問他:“誰是我的鄰居嗎?” ::問題:是顯而易見的:邪惡的猶太法典..這就是:為什麼耶穌告訴::比喻::“好撒瑪利亞人”。為什麼只有他是被:體恤:讓你知道,像,所有的:最好是:一個人,正確地視為異端。但是,與此同時,是被他:單獨做:上帝:將是:保存::貴金屬:創造:上帝判處死刑:強盜。是:失敗:所有:代表::官方宗教!和時間:耶穌說,“你就像::撒瑪利亞!” ..他::猶太法典的譴責! ,但譴責::猶太法典,它不會:足夠的先知!但是,是:也足夠了:孩子是:為什麼耶穌說,“如果你不喜歡孩子,你不要將進入神的國度!”甚至:如果有:::二次變化:不過,相信所有的男人:和他們的:宗教::一切都結束了::世界:神是:一,他是:“神聖”! “聖地”! “聖地”。現在:聖潔:?的唯一一類可以::是:1。2,全能。無限公正,3。無限:天哪!現在想,上帝想:種族主義::區別:約:宗教::種族,或:他::創建動物::人類:(猶太法典)的形式? ::撒旦! :::真正的褻瀆褻瀆。和:叛教! ::一個明確的褻瀆::反對::第一條誡命。日期::神聖::性質的概念::基督教:是:沒有優勢:“這是因為::最大的,是::之一:服務:而:”每個人: :我的兄弟“我說,東西是:絕對明顯,因此,每個人:::世界現在:你知道,數學肯定:如果他:是:譴責已經由神為: :已開除他!王國因為:即使::最簡單的事情,他們是:拒絕所有那些:誰是注定要銷毀地獄:事實上,其中一些:相信:是:優越:到另一個男人(種族歧視)僅僅是因為他有:片上(布)::頭部,或由於:?他::飛濺的色彩:之間::眼睛:他:有:特定書籍等,但這樣的:?是:!偶像崇拜:事實上,:最大的,所有的罪孽是:認為不好和不誠實的事情:對:我們共同的特點:造物主:那就是:反對:第一誡 [:猶太法典::神的話語]!“尋求這裡面是:忘了... ...”我們:目前:信息:如:服務: :讀者:..:包容,不應被解釋為::作者:“或::繼電器的代言,我們的信仰... ...或:如:我們:他們的代言:.. :真相:會的立場:它是:自己能抗拒。優異,在分析:歷史 - 關鍵:這一切:指責:反對耶穌和他的:?母親一個人:兌現:他可能有:完成:拉比指責:關於:完整性:他的母親,如果知道的話,不會有:被:說和報導:由他的同時代人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=
TheTime4solutions:說:::主武器:開明 dissengagement一個臨界質量:人類退出:羅斯柴爾德虛假債務奴役(高利貸)此後不久::人類的其餘部分遵循。它們分別是:250。我們::70億美元。邪外出的平衡:將崩潰::這是一對矛盾。人類是:即將進入另一個:黃金:邪惡的時代,而:receeds:到:shawdows:::靠近:未來。 :一場比賽。 :之一:一面:在:終極:邪惡的,它可以:滅絕人類和大多數生活::地球上的:也許是:所有。 :其他:在端:7億美元:主權:個別人:希望:生存。 ::個人責任:群龍無首:ReLOVElution:dissengage。很快:一個臨界質量:將出現:我們::免費。
一種腐朽的羅斯柴爾德家族卡里unconciously渴望::自我毀滅,鎖定到崗位:自我中心和精神分裂的翹曲控制:desperatation:他們:執行:extiction自己:spiecies。我:沒有信用:你的字。我已經看到::相同::您會看到::清晰一些:幾年。薄:錢:空氣中::秘密所有權隱藏:一些企業認為:層:建立假:國債:::工具來執行::不道德的勒索,盜竊稱為稅收制度。 :控制系統,迫使人類不道德行為:怯懦:騙子:盜賊:和謀殺。開明脫離接觸。 :戰爭販子:尋找戰爭:這樣的atractive:和促進:這麼好:人群的歡呼聲:戰爭。歡呼有多少:看到:那些尚未:死去的孩子而哭泣家庭:後:戰爭:平面:滴:炸彈,多少會射穿::頭部或心臟另一個問題:人類。戰爭:::電影:戰爭::謀殺:大規模謀殺。戰爭:是:血:你的靈魂,一個永久的eturnal nitmare:內疚。主權:人類:不prosicute:戰爭:::名稱:假冒:政府:NOR::bankgangsters。戰爭:是:邪惡的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::基督徒猶太法典:
“:猶太法典:東窗事發,秘密的:拉比的教訓:關於基督徒”,是寫的:牧師 IBPranaitis,碩士和神學:::帝國的教會學院教授::希伯來語語言:羅馬天主教::舊:俄羅斯聖彼得堡。 :牧師 Pranaitis:::學生:最偉大的:猶太法典。他:完成:命令::希伯來語:合格:他分析::塔木德::幾個男人::歷史。
牧師 Pranaitis:審議::塔木德::通道:指的是耶穌,基督徒:::基督教:信仰。這些段落::翻譯:他成拉丁文。希伯來語借給:翻譯:成拉丁文:更好:比:它直接譯成英文。 :翻譯::段落::塔木德“:指的是耶穌,基督徒:和:基督教:信仰::印刷::拉丁美洲:由:皇家科學院在聖彼得堡:1893 ::首肯:他:大主教。翻譯::拉丁美洲:成英文:::偉大的拉丁美洲:學者:::美國:國家::1939年:資金:提供:富有的美國人::這一目的。
在:順序:不要離開任何鬆動:結束:上:在:對主題:猶太法典的:參考:耶穌,基督徒:和:在:基督教:信仰:我將在下面的總結:翻譯:成英文:來自:拉丁美洲:文本:Pranaitis“牧師”:猶太法典:東窗事發,:秘密猶太教教義:關於基督徒“。這將:要求:太多空間:引用:這些通道:逐字與他們的腳注意到:形式:Soncino版::英文。
首先,我將總結::引用:牧師 Pranaitis:指耶穌:::塔木德:::原文:翻譯:他到拉丁美洲,以及來自拉丁美洲:成英文:
公會,67A - 耶穌:簡稱為::兒子:Pandira,一名士兵
Kallah,1B。 (18B) - 私生子:和:設想:在月經期間。
公會,67A - 忌用:::前夕:逾越節。 Toldath:Jeschu。出生:相關::最可恥的表達式
Abhodah:Zarah:二 - :::兒子 Pandira羅馬:士兵。
Schabbath:14。還是那句話::::Pandira:兒子羅馬。
公會,43A - ::前夕:逾越節:他們絞死:耶穌。
Schabbath,104B - 所謂:傻瓜:沒有人自付:注意:傻瓜。
Toldoth:Jeschu。猶大:耶穌:從事::吵架:藏污納垢。
公會,103A。 - 建議::他:道德的腐化::羞辱:自我。
公會,107B。 - 勾引,損壞::摧毀以色列。
佐哈爾:三,(282) - 死像一隻野獸:埋地:在動物的污垢堆。
Hilkoth:Melakhim - 試圖證明:基督徒:ERR::耶穌的崇拜
Abhodah:Zarah,21A - 參考:崇拜耶穌::家園:不必要的。
Orach:113 Chaiim, - 避免:外觀:要尊重耶穌。
Iore:DEA,150,2 - 不要出現:瞻仰耶穌:意外。
Abhodah:Zarah:(6A) - 假:教誨:崇拜:第一天的安息日
[[但:猶太法典:::字:神?]:以上:主要有:一些選定的:從一個非常複雜的的安排::許多人提到::模糊:由複雜的推理。以下是:一些總結:參考文獻:基督徒:::基督教:信仰:儘管並不總是:表示:方式:正是。 :是:用11個:名稱::::塔木德:非猶太法典:追隨者,其中:基督徒::意思。此外:Nostrim,從耶穌::拿撒勒,基督徒:是:所謂的:所有名稱:::::塔木德:指定:所有非“猶太人”:微量,以東,Abhodan:Zarah,Akum Obhde:Elilim,Nokrim,Amme:Haarets,Kuthim,Apikorosim:Goim。此外:提供:姓名:其中:基督徒是:所謂:::塔木德:段落:引用:以下指示:什麼樣的人::塔木德:圖片::基督徒:要,和:什麼:塔木德:說:關於宗教:基督徒的崇拜:
[[但:猶太法典:::字:神?] Hilkhoth:Maakhaloth: - 基督徒::偶像崇拜者,必須沒有關聯。
Abhodah:Zarah:(22A) - 不要關聯::外邦人,他們流下:血液。
Iore:DEA(153 2)。 - 必須不關聯:基督徒,棚:血液。
Abhodah:Zarah:(25B)。 - 小心:基督徒::步行國外::他們。
Orach:Chaiim(20 2)。 - 基督徒:偽裝:自己殺猶太人。
Abhodah:Zarah:(15B) - 推薦基督徒有:性別關係:與動物。
[[但:猶太法典:::字:神?] Abhodah:Zarah:(22A) - 可疑基督徒:性交::動物。
Schabbath:(145B) - 基督徒:不潔的:這是因為:因此,他們吃
Abhodah:Zarah:(22B) - 基督徒:不潔的:這是因為:他們在西奈山。
Iore:DEA(198,48)。 - 清潔:女:猶太人:污染:會議基督徒。
Kerithuth:(6B第78頁) - 猶太人:要求:男性,基督徒:不叫男人。
Makkoth:(7B) - 無辜的謀殺:如果意圖是:殺基督徒。
Orach:Chaiim(225,10) - 基督徒:和:動物分組::比較。
Midrasch:Talpioth:225 - 基督徒:創建:部長:猶太人:始終。
[[但:猶太法典:::字:神?] Orach:6A Chaiim 57 - 基督徒:是:可憐::比:病豬。
佐哈爾:二(64B) - 基督教:偶像崇拜者:比喻:奶牛:和:驢。
Kethuboth:(110B)。 - 詩人比較:基督徒:不潔的野獸。
公會:(74B)。 TOS。 - 性交:基督教:像獸。
Kethuboth:(3B) - 種子:基督教是:價值:如​​:種子:獸。
Kidduschim(68A) - 基督徒:如::人::屁股。
埃本:Haezar:(44,8) - 婚姻:之間:基督教:和:猶太人:空。
佐哈爾:(二,64B) - 基督教:出生:速度:必須是:減少:重大。
佐哈爾:(我,28B) - 基督教:偶像崇拜者:兒童:夏娃的:蛇。
[[但:猶太法典:::字:神?]佐哈爾:(我,131A) - 偶像崇拜的人:(基督徒)befoul:世界。
Emek Haschanach(17A) - 非猶太人的靈魂:來:從死亡:死亡的陰影。
佐哈爾:(我,46B,47A) - 靈魂:外邦人有:不潔:神聖的起源。
Rosch:Haschanach(17A) - 非猶太人的靈魂:去地獄。
Iore:DEA(337 1)。 - 更換:死:基督徒:如:丟失的牛或:屁股。
Iebhammoth:(61A) - 猶太人:要求:男性,但不是基督徒:所謂:男人。
Abhodah:Zarah:(14B)T - 故宮:出售宗教作品:基督徒
Abhodah:(78) - 基督教:教會 Zarah::::地方的偶像崇拜。
Iore:DEA(142,10) - 必須保持遠:離身體從教堂。
[[但:猶太法典:::字:神?] Iore:DEA(142,15) - 必須不聽教會音樂或看偶像
Iore:DEA(143 1) - 必須不重建家園被毀:靠近:教堂。
Hilkoth:ABH。 ZAR:(10B) - 猶太人:不得轉售破:酒杯:基督徒。
Chullin:(91B) - 猶太人:擁有尊嚴,甚至::天使不能共享。
公會,58B - 罷工:以色列人:如:拍打臉:神。
Chagigah,15B - 一個猶太人認為:良好::儘管罪的:他:提交。
留Gittin:(62A) - 猶太人遠離基督教:家園::假期。
Choschen:火腿。 (26,1) - 猶不得起訴:前:一個基督徒:法官:或:法律。
Choschen:火腿(34,19) - 基督教::僕人不能成為:證人。
[:塔木德:是::字:神] Iore:DEA(112 1)。 - 避免吃的基督徒,品種:熟悉。
Abhodah:Zarah:(35B) - 從一個擠奶的牛不要喝牛奶:由基督教。
Iore:DEA(178 1) - 切勿模仿:海關:基督徒,甚至頭髮梳。
Abhodah:Zarah:(72B) - 葡萄酒:感動:基督徒:必須是:拋出:遠離。
Iore:DEA(120 1) - 買的菜:從基督徒:必須是:拋出:遠離。
Abhodah:Zarah:(2A) - 適用於:三:天:前:基督教:節日,應避免:所有。
Abhodah:Zarah:(78C) - :追隨者的節日:耶穌:認為::偶像崇拜。
Iore:DEA(139 1) - 避免:基督徒:事情:使用::崇拜。
Abhodah:Zarah:(14B) - 紫禁城:出售基督徒:文章::崇拜。
[:塔木德:是::字:神?] Iore:DEA(151,1)H. - 不要賣水:基督徒:文章::洗禮。
Abhodah:Zarah:(2A,1) - 不要貿易::基督徒::他們的節日。
Abhodah:Zarah:(1,2) - 現在允許:貿易::基督徒::如:天。
Abhodah:Zarah:(2AT) - 貿易::基督徒:這是因為:他們的錢支付。
Iore:DEA(148 5) - 如果基督教:是不是虔誠的,可能送他禮物。
Hilkoth:Akum(2)九, - 發送:禮物:基督徒:只有當它們分別是:非宗教的。
Iore:DEA(81,7公頃) - 基督教:奶媽:要避免:這是因為:危險的。
Iore:DEA(153 1 H) - 基督教:護士:會導致兒童:異端邪說。
Iore:DEA(155,1)。 - 避免:基督教:醫生:不為人所熟知:給鄰居。
[[但:猶太法典:::字:神?] Peaschim(25A) - 避免:意思是:從偶像崇拜者,基督徒的醫療幫助。
Iore:DEA(156,1) - 避免:基督教:理髮師:除非:護送:猶太人。
Abhodah:Zarah:(26A)。 - 避免:基督教:助產士::危險:當:單獨使用。
佐哈爾:(1,25 B) - :誰做的好:基督徒:永遠不要:上升::死了。
Hilkoth:Akum(X,6) - 幫助有需要的基督徒:如果它會促進和平。
Iore:DEA(148,12H) - 隱藏:仇恨::基督徒:他們:慶祝活動。
Abhodah:Zarah:(20A) - 決不:讚歎道:基督徒,以免被認為:真實。
Iore:DEA(151,14) - 不允許讚歎道:基督徒:地址:走向輝煌。
Hilkoth:Akum(V,12) - 作者:經文:禁止:提到:基督教神。
[[但:猶太法典:::字:神?] Iore:DEA(146,15) - 請參閱:基督教宗教:文章::蔑視。
Iore:DEA(147,5) - 嘲笑:宗教:基督教:文章:沒有意願。
Hilkoth:Akum(5) - 沒有任何禮物:基督徒,禮品:轉換。
Iore:DEA(151,11) - 禮品:禁止:基督徒,鼓勵:友誼。
Iore:DEA(335,43) - 流亡::銷售:從農場到基督教,猶太人。
Iore:DEA(154,2) - 故宮:教:貿易:一個基督徒
Babha Bathra(54B) - 基督教:財產屬於第一人:自稱。
Choschen:火腿(183,7) - 保持基督教:出高價::錯誤。
Choschen:火腿(226,1) - 猶可保持基督教失物:發現:由猶太人。
[[但:猶太法典:::字:神?] Babha卡馬(113B) - 這是允許的:欺騙:基督徒。
Choschen:火腿(183,7) - 猶太人:必須劃分:什麼是過充電:基督徒。
Choschen:火腿(156,5) - 猶太人:不得:基督教:客戶:從猶太人。
Iore:DEA(157,2)H: - 欺騙:基督徒認為:基督教:信條。
Abhodah:Zarah:(54A) - 高利貸可能是:實行:經:基督徒:或:變節者。
Iore:DEA(159,1) - 高利貸允許:現在任何理由:基督徒。
Babha卡馬(113A) - 猶太人可能在於:和:作偽證:譴責:一個基督徒。
Babha卡馬(113B) - 名稱:神:不褻瀆::躺著的基督徒。
Kallah:(1B,第18頁) - 猶太人可能作偽證:自己:一個明確的:良心。
[[但:猶太法典:::字:神?] Schabbouth:女巫。 (6D)。 - 猶太人:可能發誓:錯誤使用的托詞:措辭。
佐哈爾:(1160一)。 - 猶太人:必須始終:試圖欺騙:基督徒。
Iore:DEA(158,1) - 不要治愈:基督徒:除非:它使敵人。
Orach:Cahiim(330,2) - 不要協助基督教的:分娩::星期六。
Choschen:火腿(425,5) - 除非:認為:在:托拉:不會阻止他:死亡。
Iore:DEA(158,1) - 基督徒:不是敵人:必須是:保存:要么。
Hilkkoth:Akum(1) - 不要節省:基督徒::危險:死亡。
Choschen:火腿(386,10) - 一個間諜可能是:死亡人數:偶:前:他:坦白。
Abhodah:瑣拉:(26B) - 變節者:被拋出:到很好,沒有獲救。
[[但:猶太法典:::字:神?] Choschen:火腿(388,15) - 殺者:誰給以色列人的錢到基督徒
公會:(59A) - `撬到猶太人的“法”得到死亡:罰款
Hilkhoth:Akum(X,2) - 受洗:猶太人:::置於死地
Iore:DEA(158,2)女巫。 - 殺叛徒:轉:基督教儀式。
Choschen:火腿(425,5) - :誰也不相信::托拉:::殺害。
Hilkhoth:tesch.III,8 - 基督徒::其他:否認:誦讀經文:“法”。
佐哈爾:(我,25A) - 基督徒:::破壞::偶像崇拜者。
佐哈爾:(II,19A) - 囚禁的猶太人:結束:時:基督教:諸侯:死亡。
佐哈爾:(219b) - 王子:基督徒::偶像崇拜者,必須死。
Obadiam - 當:羅馬::摧毀,以色列將是:贖回。 Abhodah:Zarah(26B)T - “即使::最好的:Goim應該是:殺害”
Sepher:或:以色列177B - 如果猶太人殺死:基督教:承諾:沒有罪。 Ialkut西蒙尼(245c) - 流血:不虔誠:提供:犧牲:上帝。
佐哈爾:(II,43A) - 滅絕:基督徒:必要的犧牲。佐哈爾:(長,28B,39A) - 高:地點::天堂:::誰殺死偶像崇拜者。
Hilkhoth:Akum(1) - :沒有協議:和:沒有憐憫的基督徒。 Hilkhoth:Akum(x,1) - 無論是:依次是:他們遠離自己的偶像:或:殺死。
Hilkhoth:Akum(x,7) - 允許沒有偶像崇拜者:繼續:其中:猶太人::強。Choschen:火腿(388,16) - 所有貢獻:費用:殺叛徒。
Pesachim(49B) - 無需祈禱:而:斬首:安息日。 Schabbath:(118A)。 - 祈禱:保存:從懲罰來的彌賽亞。
“去尋求這裡面::失落的..”我們:目前我們:讀者:信息:如:服務::..其:包容,應該:不能:解釋:作為::作者:“或::繼電器通過我們:信仰:.. ::我們:他們代言:真相:會的立場::它的:自己:優異。可以:抵制一個分析:歷史 - 關鍵:這一切指責:反對耶穌和他:媽媽呢?退票:一個人:他可能有:完成::拉比?指責:關於:完整性他:媽媽,如果知道的話,會是:說:和:報導:由他的同時代人?
發現:::RCathList主頁:頁。 (Suprise!)下載:文件::txt格式..自解壓 79.2K factsar.exe。
http://www.iahushua.com/JQ/factsR4.html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地獄本身已經把它的機構:在這個三維世界